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惠州学院首届“汉语文化节”之“领略诵读之美”决赛暨颁奖典礼要来啦

2018年10月22日 03时39分23秒浏览次数:45设置



汉字,是中华文明传承之根,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为秉承“阆苑储英,人竞向学”的校训,弘扬我校“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培养大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感受汉字之美,认识汉字文化,提升汉字素养,从而激发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由惠州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惠州学院首届“汉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活动开始至今,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感悟诗文之美”、“创造文字之美”的比赛中共有36名同学获奖。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热烈的比赛现场吧!


而“领略诵读之美”的决赛将于20181025日晚19:30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什么?想知道比赛上有哪些优秀的选手?

届时“感悟诗文之美”、“创造文字之美”的颁奖典礼也会同时举行。


相信大家对于这两项比赛的结果一定充满了好奇

那么小编在这里悄悄地把结果告诉大家!

 “感悟诗文之美”获奖名单

 “创造文字之美”之钢笔字获奖名单

 “创造文字之美”之黑板字获奖名单

恭喜这些同学们!


20181025日晚19:30,惠州学院首届“汉语文化节”之“领略诵读之美”决赛暨颁奖典礼期待你的到来!


文字:宣传部 何雨珊

图片:宣传部 林杰宁

          宣传部 曾文泳

排版:宣传部 何雨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