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启动暨指导大会

2019年01月04日 12时31分07秒浏览次数:344设置


      20181227日上午9时,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启动指导大会在旭日楼107教室举行。出席大会的有肖向明院长、王立祥副院长、代廷杰博士、黎静老师和我院全体大四应届毕业生。会议由王立祥副院长主持。





肖向明院长指出毕业论文写作是对大学生四年学习的一次检阅,是对未来走向工作岗位的一次科学研究的训练,务必要态度端正、内容扎实、格式规范,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



代廷杰老师在毕业论文指导环节,就论文写作的时间进程、装订规范、打印规范、选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就往届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方面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疑问。





在场的同学表示 听了代廷杰老师的讲座,对毕业论文的写作及相关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定要凝心聚力,写出令老师和自己都满意的毕业论文,顺利毕业,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