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2018年文传院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6日 04时42分50秒浏览次数:242设置

  20181013日早上9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新篮球场1号场举行了2018年文传院篮球赛开幕式。到场嘉宾有辅导员刘日飞、刘建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炫、林丽青,以及学生会主席吴锦钦、陈莹莹、陈萌。

文传院文娱部为在场观众演唱了《最初的梦想》,用精彩的演出拉开篮球赛的序幕。

  主持人开场介绍了本次篮球比赛并宣布篮球赛开始。

  裁判员代表宣誓,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规范,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赛事氛围与优质服务。

  辅导员代表刘建辉在致辞中向辛勤付出的劳动人员表示衷心的问候,并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本次比赛能够丰富大学生活,锻炼学生体魄,有凝聚班级力量的意义,同时希望运动员能拿出高昂斗志和高尚情操,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紧接着的是新老生的对决赛。让我们欣赏一下运动员的风姿吧。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以毕业班的获胜告终。刘建辉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奖,所有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主持人宣布2018文学与传媒学院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文字:香佩珊

图片:李倩荧

审稿:王俊

审核:黄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