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关于做好惠州学院2018年“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4日 05时12分10秒浏览次数:471设置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8年“三支一扶”报名及审核工作,现就我校2018年“三支一扶”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根据国家和省的计划安排,今年我省将根据“三支一扶”计划公布基层岗位需求,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招募1700名高校毕业生,到我省山区县及东西两翼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为2年。

二、招募对象

1.我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2.我校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

3.西藏籍在粤就读的我校毕业生。

三、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应届毕业生应有学校出具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须有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详见附件1)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详见附件2)执行;

4.往届大专、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3年5月14日后出生),往届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1年5月14日后出生);

5.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募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4日8:00至5月28日18:00。

2.报名方式:

(1)个人登陆专题网站注册,并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3)。

(2)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资格审核前,学生可使用注册账号登陆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岗位信息。

(3)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服务资格。

(二)资格审核

1.审核内容:审核机构将认真核对《报名登记表》信息与提交的相关纸质材料的真伪以及是否匹配,特别是对照《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量化测评标准表》(详见附件4)涉及的九项内容进行审核、测评。

2.审核机构及方式:

(1)省内应届毕业生(含外省生源应届毕业生),务必将《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所需材料(详见附件5)在2018年5月29日下午5点前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地点:少康楼305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2)省外广东生源应届毕业生和外省生源往届毕业生,应将《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所需材料报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进行资格审核。

(3)广东生源往届高校毕业生,应将《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所需材料报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地级以上市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核。

(三)资格复核

1.6月4日至6月8日,省“三支一扶”办将对各审核机构报送的报名材料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同样是核对《报名登记表》信息与相关纸质材料的真伪以及是否匹配。

2.对资格复核合格的学生,6月8日,省“三支一扶”办将通过系统发送短信通知。6月11日18时前,收到短信通知的学生,应使用个人账号登陆专题网站,确认能否在规定时间内到所报岗位报到。

3.在规定时间确认参加的,系统将自动确认为今年“三支一扶”计划备选对象;确认不参加的或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确认的(以在网站反馈时间为准),系统将自动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量化测评

系统将对确定的备选对象,对照量化测评指标自动进行评分和排名。若同一岗位出现综合得分相同的,按网上报名首次提交成功的时间先后确定排名顺序。

(五)确定招募对象

1.时间:6月12日至6月26日

2.具体安排详见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发布的《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见附件7)

(六)公示

招募对象名单将于6月29日-7月3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专题网站上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派遣对象,并由省“三支一扶”办采取手机短信和网上通报等方式通知本人。

公示期间有异议的,一经核实,取消其招募对象资格。

五、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校园网、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招募信息,宣传“三支一扶”岗位需求、招募政策及工作实施方案,并做好发动、组织等工作。

2.有意愿报名的学生请严格按照各个阶段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报名、提交审核资料等,逾期不再受理

3.请有意愿报名的学生密切留意广东省“三支一扶”专题网站(),本通知未尽事宜请登陆此网站自行查询。

  

附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

3.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4.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量化测评标准表

5.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6.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招募工作联络表

7.2018年广东省“三支一扶”工作日程表

8.2018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基层岗位需求信息表

  

学生处、学工部、就业中心(合署)

                              2018年5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