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遗失证件者提前补办证明的通知

2014年06月06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10设置

各系、各位考生:

    在以往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教务处发现一些遗失证件的考生,没有提前办理证明手续,而考务办公室现场核查学生身份又会严重影响考务工作。经研究,教务处决定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证件遗失者提前补办证明的有关要求,不在考务办公室现场核查身份。现对补办证明的办法重申如下:

一、补办准考证

    遗失准考证的考生,提前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楼8-414),经查核后,由教务处重新打印准考证。

二、补办身份证明

    遗失学生证或身份证的考生,持贴有本人一寸照片的书面申请,经班主任(或辅导员)辨认并签字,到所在系办公室盖章(印章须压住照片的一部分)。

 

通知

    为了20146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能顺利进行,从今天起每天有三个时段为学生耳机试音时间:早上700——740;中午1200——1240;下午620——700。同时,2014612——13日下午300——500为学生耳机试音时间。金山湖校区采用FM86.7兆赫接收,望各系学生按时到考场收听电台的试音信号(英语歌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