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文传学院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党员参与学习战“疫”主题微党课

2020年07月07日 10时56分24秒浏览次数:172设置

619日,我院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示范微党课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四大高校的发言代表依次进行演讲汇报,讲述疫情期间奋战在各处的优秀党员事迹,从冲锋援鄂抗疫一线的北大医疗队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党委统筹领导党员群众共战疫情,鲜活的事例展现出抗疫背景下党员的不懈努力与坚定信念。

 

在此次党课中,八位主讲人为大家展现了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抗“疫”的宝贵经验、必胜信念和感人精神。我校学生党员认真倾听学习党课内容,感受奋战疫情的党员风采,深刻理解了党员在抗击疫情战役中的担当与精神。





(教工党员认真观看)

 









(在校学生党员认真观看)

 

学生党员分享心得体会

 

不成功不松懈,时刻保持警惕!

——邓朝译

 

出力长力,共筑辉煌!

——林琬萱

 

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何雨珊

 

坚持抗疫,不放松警惕!

——陈丽萌

 

加强防控,一起加油。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郑依依

 

增强担当本色,做勇敢的抗疫青年!

——叶跃涵

 

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结束!

——杨丽琳

 

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团结抗疫!

——许思琪

 

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共同抗疫!

——何琼敏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团结一致,努力担当起青年的责任!

——赖婷婷

 

同心抗疫,我们能坚持到胜利的那一天!

——陈燕子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时刻都不放松警惕。

——郑佳玲

 

重视防护,从我做起;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何柳婷

 

休戚与共,风雨同舟。向每一位抗疫奋战者致敬!

——谢莹莹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不忘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

——胡爱兰

学习抗疫精神,担起党员责任!不忘新时代青年责任!

——叶秋语

 

山河何以安在,贵在国人付出。战疫,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林玉钗

 

责任与担当与年龄身份无关,大家共同努力,必定战胜疫情!

——谭启雯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保卫战!

——黄海鹏

 

好事尽从难处得,少年无向易中轻。越是艰险越向前,发挥党员责任担当精神。

——殷雨姿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向每一位抗疫英雄致敬!

——康美兰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积极做出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汤梓文

 

重视科学抗疫,联防联控,慎终追远,铭记英雄,担负责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第一宗旨!

——黄晓璇

 

疫情的防控考验我们,只有时刻保持清醒,勇担责任,不心存侥幸,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疫情!

——曹璐

 

斗争精神是我们党赢得胜利的重要法宝,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强化斗争意识,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一定能够决战决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诗婷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我们必须保护好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

——陈家贤

 

听党指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淬炼民族信心和毅力,防疫必胜!

——庄敏茵

 

 

此次党课使我校学生党员受益良多,深入感受了党在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体会党的先进指导思想,为进一步成为优秀的党员一份子建立了坚实思想基础。

 

 

文字/李境愉、文传在校学生党员

排版/王冰玲

图片/教工党员、文传在校学生党员

审核/施少翰 刘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