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61期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7月07日 10时15分37秒浏览次数:122设置

 

20206619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会议召开第61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辉、44名学生党员以及我院第61期发展对象。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宣布大会开始,大会的第一项议程为第61期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


 

本次拟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分别为:曹璐、殷雨姿、杨嘉丽、陈诗婷、黄海鹏、林琬萱、庄敏茵、叶秋语、康美兰、叶跃涵、陈燕子、黄彩英、郑依依、邓朝译、林玉钗。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为支部表决。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黄晓璇为监票人,汤梓文为计票人。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曹璐、黄海鹏、康美兰等15名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为入党宣誓仪式。由陈诗婷同学领读,第61期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向新接收的15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