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员风采|走进身边的优秀党员(六)

2020年07月07日 10时03分09秒浏览次数:238设置

个人简介


罗嘉怡,中共党员,曾任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秘书长、干事,现任班级生活委员。

 


党员风采

 

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惠州学院二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惠州学院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荣获惠州学院二等奖学金
国家级20173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20183月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20184月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一星级志愿者证书20193月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一等奖
校级院级2016-2017学年荣获惠州学院“三好学生”称号2017-2018学年荣获惠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8-2019学年荣获惠州学院“三好学生”称号2018-2019学年荣获惠州学院“学科竞赛奖”20186月荣获惠州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20196月荣获惠州学院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2017-2018学年荣获文学与传媒学院“杰出工作者”称号2017-2018学年荣获文学与传媒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20175月荣获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94月荣获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20201月被评为惠州市实验中学“优秀实习生”
志愿活动201612月“心手相约,情暖社会”老人院之行201710-12月爱心包裹活动201712月“关爱地中海贫血儿童”人民医院之行20183月“一本书,一份爱”社区募捐活动201912月水口镇敬老院爱心之行

 

爱是指引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罗嘉怡同志大一时就加入了学校青志联,怀着为社会贡献一份微薄力量的初衷,她成为了一名志愿者,并始终带着爱前行着。


“参加了各种志愿活动后,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帮助和关爱他人的快乐”,罗嘉怡同志在谈及加入青志联感受时如是说道。“我觉得爱是让我做志愿的动力,在成为一名志愿者后,我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进行志愿服务的”,正因如此,她大二时坚定地留在了青志联文传分会。罗嘉怡同志在参加的志愿活动时,始终以良好的心态去做志愿服务,尤其是面对弱势群体时,她坚信只有健康乐观积极的心态才能更好地感染他们,让他们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在谈及关于如何平衡学习与志愿服务两者的关系时,罗嘉怡同志分享到:学生的本职是学习,我们要把学习放在重要的位置,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参与其他活动,而是要学会平衡好两者的关系。回顾四年大学生活,也正因志愿活动才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富有意义,在加入党组织后,让我更快更深刻地领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爱是让我坚持做志愿的动力,也是指引我不断前进的动力”,作为师范生的她,在志愿服务中从不吝惜自己的爱,在教学工作中更是如此。她带着爱去教学,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也在实习中获得了实习学校授予的“优秀实习生”的称号。罗嘉怡同志表示,入党之后的她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思想上有了巨大的进步,对自己的认识更加全面,自己变得更有责任感了。与此同时,她在党组织活动中获得了很多有意义的经历和回忆,结识了更多优秀的人,这也激励着她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希望未来在各方面做得更好,并且带着爱坚定不移地往前走。

 

文字/何柳婷、受访者

排版/谭启雯

图片/受访者提供

审核/施少翰 刘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