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广电专业师生到惠州市广电集团见习——文传学院见习活动之三

2019年06月24日 11时09分55秒浏览次数:206设置




620日上午,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161710余名同学在许鑫、张波两位教授的带领下,到惠州市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开展见习活动。

市广电传媒集团广东惠州音像出版社的周建超社长、余燕琼副社长及杨伟权主任热情接待了大家,给大家讲解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广东惠州音像出版社是集音像制作、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单位,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不仅制作、出版、发行过1000多个优良的音像节目,还创立了"皇牌"这一文化品牌,且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

在讲解过程中,出版社的领导们还拿出该社制作发行的书籍、碟片供大家观赏,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出版社的工作。




随后,杨主任带着同学们到新闻中心的各个演播厅观摩,并耐心地给大家解释新闻节目的制作流程;期间,每个学生都被“怂恿”主持了一段小节目。参观完演播厅,杨主任又带着大家浏览了4K视频的制作过程。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见习,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告别前,出版社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返回学校的途中,大家忘记疲惫,就这次见习的收获体会,开始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此次见习活动是由张波教授牵头组织的。


撰稿/陈冬晓

审核/张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