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宿舍走访——展示党员风采,关注学生发展

2019年03月15日 03时48分46秒浏览次数:343设置

  2019年3月6日晚上,按照我院党总支要求,学生党支部16级全体学生党员6个小组共走访了南苑1栋、2栋36个宿舍。走访期间,支部成员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宣传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查看、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温馨提示同学们在学期初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防网贷、防春季流感、防肺结核等注意事项。

  

走访发现,宿舍整体卫生情况优良,物品摆放较为整洁;宿舍内部人际关系良好,宿舍氛围和谐;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较高,对各类安全问题认识到位。对于新生们较为关注的辅修、实习、考研和入党这四个方面的问题,党员进行详细的解答;对于部分学生提出的大学学习生活困惑,党员们给出了实际而有效的建议;对于部分学生反馈到宿舍热水供应不稳定、宿舍外来人员出入较多、硬件设施老化等问题,学生党员统一收集,及时反馈学院加以解决。


 此次宿舍走访展现了党员们的风采,回应了学生们的热点关切,取得了预期效果。据悉,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建设“三型”党支部的重要目标,在德育铸魂、服务助学、健康发展、就业创业“青藤”学生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凸显组织力。

  

                                                                                    文字/廖金堂

排版/廖金堂

图片/孙卓玲 谭泳欣

审核/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