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刘国栋副校长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

2019年03月13日 08时16分50秒浏览次数:174设置

311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国栋副校长在旭日楼巡查了师生们的教学情况后,在文传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刘副校长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联系巡查教学活动的所见所闻,指出文传学院应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对学生基本素养与能力的培养,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协调发展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汉语国际教育三个专业,做到强者更优,弱者加强,在科学规划、深入研讨、努力践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优秀的专业人才。二是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对照评估标准,查漏补缺,严抓实干,狠抓学风和教风,把日常教学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发挥文传学院的整体优势,努力推出一批含金量高、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通识课,在课程的整体定位、教学内容的深度和讲课形式的多样性上下功夫。文传学院领导表示,要认真落实刘副校长的指示,努力把以上各项工作做好。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稿:颜敏

审核:肖向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