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如何打造金课”主题师生座谈会

2019年03月11日 10时29分41秒浏览次数:226设置


20193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大楼427办公室召开“如何打造金课”主题师生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肖向明院长、颜敏副院长、部分系主任和训导主任以及各班级信息员,会议由颜敏副院长主持。                 

  

(颜敏副院长)

颜敏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议题,希望大家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指出提升教师对现代教学媒体的运用程度是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



各班信息员向在场领导和老师反馈了教学上存在的主要问题。第一、有些老师讲课随意,没有突出重点,有时讲述的内容与教学无关;第二、有些老师上课没有节奏感,随意拖堂,不能及时下课;第三、一些老师在课堂上运用了现代科学技术,但选用的签到软件五花八门,给学生带来了困惑和负担。此外,学生还对选课系统的问题、实习的问题和课室安排的问题提出质疑,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肖向明院长)

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对信息员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肖向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希望学生遵守课堂纪律,树立正确观念,珍惜学习时光,同时,学会与要老师及时沟通,共同解决一些问题。

此次座谈会上,文传学院师生共同面对和深入探讨了教学一线的各种问题,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教学对策与管理措施,在推动“去水课,打造金课”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





文字:李伟宏

图片:曾文泳

审稿:颜敏

审核:颜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