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党代表风采展示(三)】立足平凡岗位 潜心教书育人

2019年01月15日 08时29分37秒浏览次数:236设置

卜凌云(文学与传媒学院):不图虚名 脚踏实地

卜凌云,女,1975年生,汉族,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文艺学专业,现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文学教研室主任、第二教工支部书记。主要研究方向为文艺理论、文学批评,主讲课程有《外国文学》《西方文论》《教师语言艺术》等。

卜凌云老师

作为一名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她积极参加各种理论学习和党员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积极带领全体党员完成支部各项工作,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主动为同事排忧解难,积极促进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在教学工作中,她热情帮助新入职的年轻老师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每年都超额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量,注重做好课前备课工作,不断丰富和更新课件和教案的内容,保持所讲授知识的新、真、全;在科研工作方面,她一直坚持“以科研促进教学、以教学提升科研”的原则,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放松科研方面的努力,结合教学工作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不断提升自己科研能力。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她表示深刻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任务和使命的重要性以及党务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将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浮躁心理,不图虚名,脚踏实地,把党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厚重,把教学科研工作做得更有品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