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创业项目成功入驻惠大创业中心

2019年01月11日 06时23分35秒浏览次数:271设置

我院刘静静同学的闲租设备租赁平台成功入驻惠州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根据惠州学院学生工作处《关于第四期创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名单公示》,我院16级汉语言文学1班刘静静同学的闲租设备租赁平台项目成功入驻惠州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

刘静静同学的闲租设备租赁平台是基于本地化音响灯光舞台背景架搭建等一系列设备租赁服务为主的平台,同时此平台引入互联网平台架构,优化设备租赁服务渠道。现已经发展为具有丰富的承办经验、案例及运作经验的惠州市闲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舞台服务:搭建创意舞台、T台、拱门、圆形气柱、背景架;设备租赁:灯光设备、音响设备、LED大屏幕、灯光架、烧烤架、投影仪、各类桌椅帐篷以及素拓团辅娱乐用具等;宣传用品制作:主题背景设计、舞美设计、条幅海报、指示牌、手牌、KT板以及幕布等。服务对象:为惠州市各大高校的班级聚会、社团活动、组织比赛提供娱乐设备、宣传用品以及舞台搭建;为惠州市的商业活动提供娱乐设备、宣传用品、进行场地布置以及活动策划执行。

  

附:惠州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关于第四期创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名单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