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01月04日 07时11分28秒浏览次数:218设置

2018122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走访南苑1栋、2栋宿舍,检查用电安全,排查宿舍大功率电器,探望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张波老师、欧治华老师、夏世龙老师、徐威老师、孙会强老师、李巍老师、黄伟副书记、辅导员王俊老师、刘建辉老师、学舍部与宣传部的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走访发现,文传学院18级新生的绝大多数宿舍能自觉遵守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电器使用符合学校要求,极个别宿舍需要整改。老师们与同学们交流,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建议宿舍不可同时使用热水壶以免跳闸,最好使用小功率的电器;元旦外出期间,宿舍务必锁好门窗,关闭电源与水阀;外出须遵守交通规则,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与日常生活情况,气温骤降,持续时长,提醒同学们务必多穿衣服以防感冒,期末考试临近,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走访照片:



张波老师、李巍老师、黄伟副书记


张波老师、夏士龙老师、欧治华老师


黄伟副书记、王俊老师、刘建辉老师

                               (孙会强老师与学生合影)






文字:香佩珊

排版:香佩珊

图片:李倩荧

审核:刘建辉

审稿:黄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