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惠州学院关于招募第二批大学生援藏支教志愿者的通知

2017年12月25日 04时49分30秒浏览次数:189设置

惠州学院关于招募第二批大学生援藏支教志愿者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我省高校与西藏地市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通知》(粤教政务函〔201711号)文件精神,按照《惠州学院与西藏林芝市朗县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协议书》及《惠州学院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朗县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工作方案》(惠院发〔2017123号)的具体安排,我校将选送优秀大学生赴西藏林芝市朗县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现面向我校2015级、2014级学生和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招募第二批大学生援藏支教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西藏林芝市朗县教师12名,其中初中物理老师1名,初中语文老师1名,小学科学老师1名,小学美术老师1名,小学体育老师1名,小学音乐老师2名,小学数学老师2名,幼儿园老师3名。

二、支教时间

20183月至20187月(一个学期)

三、报名条件

1.忠于党和人民,忠于教育事业;

2.申请初中物理、语文教师岗位需要专业对口,申请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岗位不限专业,对口师范专业及有从教经验者优先;

3.有爱心和奉献精神,吃苦耐劳、能适应山区艰苦环境;

4.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形象良好、无不良嗜好、综合素质良好;

5.支教地区交通、通讯不方便,要有扎根山区支教一学期的生活和心理准备;

6.支教期间不能离开岗位,原则上不能中途退出。

四、生活保障和激励机制

1.每月发放生活补贴3500元;

2.安排宿舍并提供生活用具;

3.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提供短期免费培训;

5.报销一次往返路费;

6.颁发荣誉证书。

五、招募程序及相关要求

(一)个人申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按要求填写《惠州学院援藏支教志愿者申请表》(见附件),于201814日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

(二)二级学院审核推荐:各二级学院对申请人条件及提交材料进行初审,选择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推荐至学生工作部(处)。

(三)学校考察公示: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考察小组对各二级学院推荐学生进行面试遴选,确定后公示支教志愿者名单。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81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到行政楼205办公室,电子版发至hzxycxcy@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庆华   联系电话:2529130



附件:惠州学院援藏支教志愿者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就业中心

20171225日     





附件:

惠州学院援藏支教志愿者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照片

申请

岗位


政治

面貌


专业

班级


联系

方式


所任职务


银行

卡号


个人简历(可以另附)


获得荣誉


二级学院推荐意见




盖章(签字):

年    月   日

学校

主管部门

意见



盖章(签字):

年    月   日


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