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关于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04时51分29秒浏览次数:248设置

关于做好我校2018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


二级学院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人社函〔20151859)(见附件)的文件精神,我校将大力落实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截止时间

        2018330日(星期)。

  二、申请对象

  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家庭困难(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残疾人证或零就业家庭证明2018届毕业生均可自愿申请。

  三、发放标准

        1500/人标准一次性发放。

  四、申请所需材料

      1. 国家助学贷款学生需提供:

  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

  2.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正反面复印件(合同编号须清晰可见);

  4.毕业生本人州建行卡复印件。

      2. 家庭困难毕业生需提供:

  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

  2.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户口本复印件(证明低保证户主跟学生本人之关系);

  4.城乡低保证复印件(须注明有效期,如无有效期的,则需提供近半年的低保账户银行流水)或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残疾人证(学生本人的残疾证)、零就业家庭证明(须由当地人社部门就业中心开具)复印件;

  5.毕业生本人州建行卡复印件

  备注:学生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以上任意一套申请材料即可。

  五、申请发放程序

       1. 材料提交

  申请的同学在截止时间前所需材料提交至各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收集并按照上述材料顺序排列整理后填写《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以下简称《花名册》,见附件2)(电子版)。   请各学院负责老师统一将本学院学生的申请材料(纸质版)于201842日前送至少康楼301室,同时将《花名册》(电子版)发至邮箱jiuye@hzu.edu.cn

        2. 审核与发放

  学校审核后提交信息至人社,待人社财政审核通过后安排资金拨付学校,学校再将补贴发放毕业生。

  六、工作要求

        1.求职创业补贴是国家帮助大学生就业的一项举措,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指派专人跟进落实,积极做好材料审核、整理以及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2.申请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超过规定时间的,将不予办理。

        3.求职创业补贴将会通过银行转账形式发放,银行卡必须为本人所有的建行卡,且保证2018年底之前正常使用。


学生处

20183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