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的通知

2016年12月23日 04时19分12秒浏览次数:84设置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7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11】6号文件规定的有关精神,从2011年开始,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不提供网上查询。为确保我院2017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的准确,请各系辅导员通知2017届毕业生于2017年3月31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并按照附件一“毕业生图像校对系统校对信息操作流程”进行照片及相应学籍信息的核对。现将注册时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对时间

  所有毕业生必须于2017年3月31日前校对完毕。

  二、网上校对操作程序

  1、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图像校对”(在“学籍学历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下的“学籍学历查询”下的“图像校对”)。

  3、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4、登录页面后请认真核对照片、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历类别、院校名称、毕业年份等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如某项信息有错误,不要点击任何按钮,直接关闭页面,请把错误信息填写在附件二的《毕业生网上图像校对勘误表》中,各系汇总后于2017年4月10日前将表格交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418室)。

  5、身份证号只允许注册一次,一旦注册失误或用户名及密码忘记,请参照系统的帮助进行操作或本人直接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联系, 客服热线:010-82336088-202。 

  6、系统规定每位学生必须于查询到信息后及时提交结论,并且校对结论只能提交一次。

  三、注意事项

  1、请各系和全体2017届毕业生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工作,按照网上核对操作程序、完成网上校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2、由于网上只给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请辅导员告知每个毕业学生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教务处教务科

                               2016年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