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8年05月03日 02时31分15秒浏览次数:107设置

各二级学院:

经各二级学院申报及推荐、校级专家评审,确定我校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326项。现予以立项(立项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教务处将于近期在本次立项的校级项目中进一步择优遴选出国家级、省级项目。

校级项目研究周期为自申报之日起12个月时间,即20185月至20194月。学校教务处将于20195月进行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现就校级大创项目管理方面作以下几点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切实加强对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积极为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条件保障,确保创新创业计划的顺利实施及成效。各二级学院须指定一名老师负责大创项目管理工作。

2、教务处将于201812月对校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检查以评审专家审阅各项目组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方式进行。

3、项目组人员因故需变更(变更、增加、减少)时,必须在中期检查之前以书面申请形式提出(变更申请表模板详见附件2),指导教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中期检查之后再变更一概不予受理。

4、结题成果基本要求:

本期所有校级大创项目要求在结题前项目组须提交与项目课题相关论文或调研报告1篇以上,字数一般不少于3000字,否则将影响项目结题。

本期所有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要求在立项后必须参加学生处负责组织的各级各类创业大赛,同时还要求此类项目在经营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有足够的支撑材料,否则不予结题。

5、大创项目交流QQ群群号为:140799652。要求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指导老师于20187月底前实名(立项年份+级别+学院别+姓名,例:2018校级中文张三)加入本群,以方便信息的及时传达。

6、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立项通知将于5月下旬左右发布。确定为国家级、省级的大创项目将按相应标准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项目信息表

    附件2:变更项目组成员(或指导教师)申请表模板

附件1: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项目信息表.xls

附件2:变更项目组成员(或指导教师)申请表模板.doc

                   教务处

                                            20185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