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关于做好2017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8年04月28日 02时32分04秒浏览次数:146设置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共立项179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64项、创业训练项目9项,创业实践项目6项,详见附件1)。近期学校将开展项目结题和经费拨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

1、提交结题材料

各二级学院需指派一名教师负责本学院的全部大创项目结题材料汇总工作。项目结题材料包括:(1)结题报告书;(2)项目研究报告或研究成果等材料。其中结题报告书按照标准格式填写(附件2);项目研究报告或研究成果等材料是指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调研或实验现象记录、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与讨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项目实施过程图片等资料,或正式发表的研究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汇总表(模版见附件3);(42017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汇总表(模版见附件4)。

    项目结题材料同时提交纸质(一式一份)和电子文档,其中纸质文档需有指导教师审阅意见、二级学院审查意见和盖章。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各项目以“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各二级学院以“二级学院名称+2017校级大创项目”命名。要求各二级学院须于2018516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实验实践科(行政楼421)肖老师处(联系电话2529677),电子版材料发至实验实践科电子邮箱:sjk@hzu.edu.cn。上述材料必须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教务处对单个项目的报送将不予受理。

2、结题工作要求

为做好项目结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校级项目的结题率将会影响到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时项目名额的分配,因此各二级学院应加大对项目进展的管理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项目按期结题;

2)各项目组应加强与指导教师的联系,及时做好结题准备工作,按时提交结题材料。各项目指导教师应主动加强对项目组学生的指导,确保项目按期结题;

3)教务处将组织专人进行结题评审验收,并于5月下旬公布验收结果;

4)不能按期结题或未能通过结题评审的,作项目终止处理,不予划拨项目经费。

二、项目经费拨付工作

1教务处将根据项目验收情况集中到财务处办理经费划拨手续,课题经费将直接打入项目负责人的建行卡内。

2、项目经费按创新项目理工科每项3000元、文科2000元,创业训练项目每项5000元,创业实践项目每项10000元的标准给予拨付。

附件12017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建设项目一览表

附件2:惠州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惠州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汇总表

附件42017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8428

附件1:2017年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建设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惠州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惠州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汇总表.doc

附件4:2017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