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教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文学与传媒学院实习管理制度

2017年09月19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71设置

1、成立学院实习领导小组

  组长:王立祥

  副组长:欧治华

  固定成员:崔绍怀、彭嫚丽、刘日飞、王俊、黄吉群

  参加成员:每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其他愿意指导的老师

2、每届实习前召开全院实习动员大会,确定任务分工、实习监控和绩效监管,实习前和实习中的指导记录需两个以上学生签名,或实习学校负责老师签名。

3、分散实习与集中实习工作量分配和管理方法:分散实习按1课时/生,集中实习按2课时/生。指导老师在实习前要听所指导学生的试讲,分散实习可通过电话、e-mail等进行联系指导;集中实习方面,一个实习点派1-2名教师进行现场指导3次或以上(听课、座谈、收集实习资料等),实习资料指课堂录相、座谈资料、听课记录等。系实习领导小组定期巡视实习点。

4、因分散实习而节余的实习课时,由本院统一调配,用于实习工作的联系、管理和总结等的工作量分配。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79

返回原图
/